国内频道

鸡西供电公司多举措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

2018-09-20 13:43  编辑:连冬雪  来源:东北网综合

  近日来,鸡西供电公司认真落实市委、省公司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以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为目标,全面实施思路清、动作快、宣传广、沟通畅、举措实、成效好的综合举措。

  一是深挖症结,减少投诉。组织窗口单位针对服务投诉问题进行解剖分析,讲解以往投诉案例,对照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对窗口服务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制定适合公司实际的工作方案,明确目标、责任人,切实履行好职责,形成良好工作格局。

  二是在营业厅实行“一证受理”。在收到客户用电主体资格证明并签署“承诺书”后,正式受理用电申请,实行低压居民用户申请免填单,客户在营业窗口办理申请用电时,由业务人员负责录入相关信息,打印纸质申请单,交由客户签字确认后归档。

  三是客户自选择,变更不受限。多数企业面临生产时间集中、闲置时间较长,变压器容量不易选择的难题,为解决这一难题,公司积极用活“两部制”电价政策,给予客户更大的选择权和优惠,对企业办理变压器暂停或减容业务的,不限次数、随报随停,暂停、减容、暂停恢复、减容恢复等业务实现当日申请当日办理。

  四是开展明察暗访内部监督。营销部、运检部抽调相关专业组成优化营商环境检查组,利用暗访与查看监控系统的方式,对辖区内的77个营业厅进行检查,检查营业厅卫生情况、窗口人员举止仪表、营业时间、业务受理、抢修人员报修处理等情况,整改落实措施13项,进一步规范窗口服务管理,有效提高服务规范化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五是紧抓“全能型”创建契机。积极推进“台区客户经理+设备主人”网格化服务模式,使供电所建设得到了较大提高,切实助力整体营商环境优化改善。(徐强杨厚强)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