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摸胸慈善来袭,50元就能任意摸女优胸部~

2015-12-08 00:00  记者: 来源:易奇闻

  日本的摸胸慈善捐款活动由来已久,每次的活动都会引起广泛关注,去年第12届时就有12名日本女优将胸部捐出供影迷抚摸从而获得捐款。

  当时该活动有超过2000名影迷到场,共募捐了1.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4.8万元)。

  不得不说,宅男们对女神的热情,不对,是对慈善的热心还是蛮高的嘛。

  据悉,这项活动自2003年发起,今年是第13届,将在有线电视频道播出,参与者必须捐款给防治艾滋病活动。

  2015年12月5日和6日,日本东京,第13届摸胸慈善捐款活动顺利开展,7名女优活动现场大胆“献胸”,感谢她们为艾滋行动出力。

  该活动的口号是“享受色情服务的同时为社会做出贡献”。活动中,女优们让她们的影迷直接摸她们的胸部从而获得捐款。


 

  这项被称为“色情拯救地球”的活动每年都会吸引大批宅男参与,活动举办方说活动目的是防艾滋病公益,报名条件是年满18周岁,无论国籍、性别,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均可参加。捐款额度为1000日元(大约50元人民币)起,将钱投入募捐箱后,参与者需要双手消毒,就可以与女优亲密接触了,除此之外,现场还会提供一些周边可以购买。


 


 

  别以为参与摸胸的只有宅男们,看活动现场的照片,一些妹子们也会来参与慈善捐款的。不过,妹子你摸别人摸得这么开心真的好么……


 

  今年的活动比去年还有看点的就是,纱仓真菜被请来了……当主持!(哈哈,想多了的去面壁,人家只是来拿着麦克风主持下)

  同时还有美泉咲、玉城麻衣等人也会到场,这些都只是主持人哦。


 

  今年的七位“乳福神”就是下面这几位,有认识的请保持冷静,不要太激动~


 

  看到这些妹子们,已经能想象到各界“爱心人士”出马的盛况了,不知道今年的募捐金额能不能超过去年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