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日本每年竟有300多人因玩儿SM精尽人亡...

2015-11-11 00:00  记者: 来源:今日头条

  最近一个新词在日本特别火,叫“单人SM”,因为每年日本都有300多人是因为这个去世的……一年300多人啥概念?就是说差不多每天都有一个人……


  事情的起因是日本东京电视台的一档深夜娱乐节目,请来了一位专门采访现代人性事的女记者作为嘉宾,女记者叫古川明日香,在这方面很资深。


  这位记者说起了“单人SM”概念,就是字面意思:一个人玩性虐待……

  一个人怎么玩呢?

  这位记者在她的个人专栏中说过几个例子:比如说有的人“一边SM网聊,一边用干电池塞菊花”;还有的“把皮带绑在风扇的扇叶上,鞭打自己”等等。因为是“单人SM”,没有旁人在场,所以很容易发生意外……


  节目现场她就举例说了两个典型的身亡例子——

  一个是窒息身亡。将女性的内裤或者袜子塞进嘴里,然后把自己手脚绑起来,却因为被塞得呼吸不过来,手脚又不能活动,就这样活活闷死了。


  第二种是玩滴蜡。男子先将自己反绑,点起蜡烛,让蜡滴在自己身上……在这个过程中不小心引起了火灾,然后手脚又是无力动弹的,然后被活活烧死。女记者说尸体被发现时,身上还穿着女性内衣,背上有蜡烛痕迹。


  

最后一句:

 

  NO ZUO NO DIE……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