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超3》发布会霍思燕泪目 光脚跳皮筋回忆满满

2018-03-20 14:09  编辑:吴琼  来源: 网易娱乐

霍思燕巧笑嫣然

霍思燕与孩子们互动母爱满满

  3月19日,《妈妈是超人3》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霍思燕、贾静雯、黄圣依、邓莎携自家萌娃惊喜亮相,当天霍思燕身着印花休闲外套搭配短裤,一双大长腿吸睛十足。发布会上妈妈和孩子们玩成一片,霍思燕则抱着嗯哼在台上玩起了跳皮筋游戏,并称自己虽然每天健身,却赶不上嗯哼成长的速度,温馨有爱。

  霍思燕抱嗯哼花式跳皮筋脱掉高跟鞋释放真我

  《妈妈是超人》已经播出两季,收获了超高播放量和好口碑,萌娃们的纯真可爱和明星妈妈的育儿理念,都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少的感触。此次嗯哼和妈妈霍思燕的日常也引来的网友的热议和十足的期待,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感觉嗯哼像自己看着长大的孩子,很亲切。”为了契合“超人妈妈”的主题,节目组准备了超能力的测试,几位妈妈各出奇招,霍思燕脱掉高跟鞋释放自我,抱着嗯哼在台上玩起了跳皮筋,不仅大秀体力,嘴里还念着朗朗上口的口令,瞬间将大家的记忆拉回儿时,回忆满满。

  将暖心进行到底!霍思燕愿做嗯哼最安静的港湾

  发布会上进行了提前看片,全方位的镜头真实记录了妈妈带娃的全过程,没有刻意的撕逼和炒作,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笑点与泪点兼具,霍思燕在现场与媒体分享了许多和嗯哼相处的趣事,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自己看哭了,很感谢节目组记录的这段属于他们的回忆。当谈及育儿经验时,霍思燕表示自己和嗯哼相处会以一种平等的态度和嗯哼交流,对于孩子不愿做的事,不会去强迫他,反而会让他冷静想一想,给他足够的安全感。而当被问起孩子生气会怎么处理时,霍思燕露出微笑道:“我会顺着他,希望在嗯哼的心中我是最安静的港湾,不管在外面遇到什么烦恼或开心的事,都能和我分享。”

  据悉,《妈妈是超人》将于3月22日每周四中午十二点上线,嗯哼与妈妈霍思燕的日常究竟是状况百出还是和谐共处?母子二人又将会带来哪些惊喜轶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