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体坛四大女神同框 福原爱被网友赞颜值第一

2017-12-29 10:46  编辑:吴琼  来源:新浪体育

左起:浅田真央、宫里蓝、泽穗希、福原爱

  北京时间12月27日前日本女子高尔夫名将宫里蓝日前在SNS上公开了一张和花滑女神浅田真央、乒球名将福原爱和传奇女足球员泽穗希等人的合影,引来外界的热议。不少人赞“日本体坛的四大女神聚在一起,太难得了!非常养眼。”

  宫里蓝透露,近期和浅田真央录制了富士电视台的一档综艺节目,“真央真的太可爱了,很喜欢她。在镜头背后,我们也是聊了好多。小泽和小爱来了以后,我们的话匣子就更加止不住了!”宫里蓝还表示,和福原爱是有着10年以上交情的好友,“她当了妈妈以后,气质变得更加温柔了。挺羡慕她的,看起来很幸福的模样。”照片中的福原爱身穿一袭黑底大花的中国风裙子,在四人中显得尤为引人注目。

  照片公开后,日本网友纷纷吐槽:“这阵容也太豪华了”,“四人各有各的美”,有不少人赞福原爱的颜值列第一:“虽然当了妈妈,还是很少女味儿”,“小爱好美,真央也被比下去了”,“小爱的颜值无可挑剔”,“不希望她复出,专心相夫教子符合女生的人生美学。”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