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乱!男公关自曝被富婆各种玩弄 穿紧身衣陪玩三观尽毁
来源:齐鲁晚报 2016-03-11 12:00

  夜场男公关自曝被富婆各种玩弄细节令人震惊,没想到这些富有的女强人背后竟然是这样子的。男子表示自己走上贼船,被迫陪玩各种大尺度游戏,三观尽毁。

  伊秀新闻讯3月1日,夜场男公关自曝被富婆各种玩弄细节令人震惊,没想到这些富有的女强人背后竟然是这样子的。男子表示自己走上贼船,被迫陪玩各种大尺度游戏,三观尽毁。

  男网友一开始在街头看到高薪招聘男公关,那个时候他还不知道什么是男公关。进入工作后被告知要陪陪客人,一排男的被拉入房间,有点像抗战片里,鬼子进村拉村民们站一排,对面各种有钱的女人就会手指一点,点谁谁留下。

  来玩的富婆都十分凶残,男公关们都是穿紧身衣的,十分纤细,据说这是迎合富婆爱好小白脸的喜好;一上来就被灌酒,喝不动了就会被像灌汤一样灌进去……

  


 

  男公关一夜陪7女第二天下不了床太悲剧!(图)

  为了钱豁出去了!五旬男公关一夜陪七女,小年轻被香港富婆任摸。男人有钱变坏,富婆有钱也想花,记者暗访会所发现有五旬男公关一夜陪7个女子,连夜被需求第二天下不来床真是太悲剧。

  


 

  所会的男公关其实大部分是一些小年轻人,20岁青年小杨就是大学刚毕业,听说工作一个月最少能拿到5000元就前来应聘,以为这行业是陪一些年轻貌美的少女,不料客人都是年过半百的大妈,这些香港富婆大妈每次出手大方,但要求也高,女客人还会亲脸及抚摸他的敏感部位。

  


 

  小杨表示这里的客人都是30到60岁之间的大妈,感觉自己被骗了想要那些介绍工作给他的人退款,但遭到了拒绝。好好一个小年轻,不找点正经的工作,去做男公关被富婆折磨,还是早点醒悟早点离开的好。

  


 

  “男公关”被富婆各种玩弄(网络图)

  


 

  “男公关”陪唱富婆(网络图)

  


 

  “男公关”陪唱富婆,遭玩弄(网络图)

  


 

  “男公关”正服务富婆(网络图)

  


 

  “男公关”正服务富婆(网络图)

  


 

  “男公关”被富婆各种玩弄(网络图)

  


 

  “男公关”遭到富婆玩弄(网络图)


 

  “男公关”遭到富婆玩弄(网络图)

您当前的位置 : 法制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