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金源蓝城二期18日开工,领先进入暖春旺销季

2019-02-18 13:59  编辑:牟雪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房产频道消息 经历2018暖冬,2019哈尔滨的春天来的特别早,房地产业也进入小阳春。2月18日(农历正月十四),金源蓝城2期工程全面开工,意味着哈尔滨房地产已经进入2019施工季和营销旺季。

  位于哈东公滨路、哈成路合围地块的金源蓝城,总规划面积近200万平方米,以卓越品质、醇美园林、健康社区、磅礴大城而成为哈东名盘,自2017年项目启动以来,备受关注与追捧,连续两年成为哈东板块销冠项目。2017年底金源蓝城一期售罄并全面进户,建筑品质、园林品质和物业服务赢得业主交口称赞。

  2018年,在哈市房土地出让相对紧缩的情况下,金源蓝城连续拍得两块地块,成为2018年土地市场大赢家。2019年2月18日金源蓝城2期全面开工建设。新品迭出,继续为哈东板块贡献卓越品质住宅及商业产品。

  时值金源蓝城项目奠基三周年,2019年,金源蓝城启动了盛大的三周年庆典和特惠活动,一系列更具性价比、建面85-126㎡的住宅产品即将面世,将承载更多家庭的安居幸福理想。

  金源蓝城,香坊新中心;公滨路;双商圈;200万㎡低密度生态宜居社区;墅级品质园林;社区健康跑道;名优配置;精工品质;建面85-126㎡花园美宅,交一万抵3万房款,成交再享额外折上折!新年新品即将公开认筹,敬请期待!

  销售专线:0451-88966666

  项目地址:香坊区金源路(公滨路与香福路交汇公滨路前行800米)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