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

乘客被机长拒载 多人喊“滚下去” 咋回事呢?

2023-06-10 11:22  编辑:杨金光  来源:综合上游新闻

  【乘客被机长拒载多人喊“滚下去”自私事多引众怒?】乘客被机长拒载多人喊“滚下去”视频中的一幕是怎么回事?6月8日广东广州,网传一架广州飞往上海的航班上疑似有一名乘客闹事后被警方带下飞机。

  据知情网友透露,这趟航班因天气原因导致延误,就在飞机顺利推出跑道临近起飞时,一位乘客突感心脏不适。航班机长又将飞机开回了登机口,让这名身体不适的旅客下机。因时间延误,飞机已经无法在虹桥机场关闭前抵达,只能选择改落上海浦东机场。就当大家默默等待下一次起飞时,一名男子突然在飞机上大闹,有人说他不满降落机场从上海虹桥机场改到浦东机场,也有人说他是想从经济舱换到商务舱……

  面对该名男子大闹,其他旅客非常气愤,大喊着让男子滚下去。最终机组人员只能选择报警处理。

  6月9日,广州白云机场工作人员表示飞机晚点原因包含天气因素与人为原因。另一方面,航站楼派出所工作人员称接到机组人员报警,他们将一名被机长拒载的乘客带下飞机,该乘客被带下飞机后,未被拘留,自行进行了改签。至于机长为何要拒载该乘客,警方并未说明。

评论

—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