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

海底捞回应孕妇可以插队,茶颜悦色孕妇也不用排队

2023-03-24 11:18  编辑:卢玥  来源:综合封面新闻

  【#海底捞回应孕妇可以插队#:茶颜悦色孕妇也不用排队】

  海底捞的服务被称赞为“行业标杆”。前几日刚刚因为留宿大学生上热搜,今天#海底捞回应孕妇可以插队#再上热搜。对此,海底捞回应,如有孕妇现场排队,会根据据实际协调等座。但目前仅黑海会员有排队优先权益。

  网上评论瞬间两极化,部分网友认为,给孕妇优先安排不妥当,大家都是来吃饭的,应该一视同仁。大部分网友则点赞海底捞,认为这样很人性化,认为“孕妇群体特殊照顾一下无可厚非”。

  还有曾经被照顾过的孕妇出来感谢海底捞,“很温暖、很暖心,也能感受到社会的友爱。”

  据了解,不止海底捞一家餐饮对孕妇群体有照顾,茶颜悦色等也明确过孕妇不用排队。

  网友:“坐公交地铁都有老幼病残专座!吃饭怎么就不行呢?可能是考虑到有特殊情况呢?”“劝你大气!”

  【#海底捞回应孕妇可以插队#:茶颜悦色孕妇也不用排队】

评论

—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