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模仿卡塔尔小王子被骂无知 金晨回应 背后详情始末曝光

2022-12-09 14:53  编辑:连冬雪  来源:中国财经信息网

 

       金晨模仿卡塔尔小王子被骂无知登上热搜,具体怎么回事?据媒体报道,昨日(12月8日),金晨发布一条动态,是一张模仿卡塔尔小王子的自拍,照片中,金晨戴着白色头巾,模仿着卡塔尔小王子的表情和动作,网上引起争议,话题登上热搜,很多网友在评论区痛骂金晨,那么金晨这张照片为什么会被网友骂吗?一方面,金晨戴的头巾并不是单纯的他国传统服饰,而是代表着一种“压迫符号”,尤其是针对女性。用网友的话来说就是,看上去很可爱的“饺子皮”,背后却是当地文化对女性身体支配权和生存权利的压迫,满含血泪史。

        12月9日,金晨在此事过了一天后发文:人类何必为难人类?除非……疑似回应昨天模仿卡塔尔小王子被网友吐槽一事,遭网友更强烈吐槽。目前,金晨已经删除了这条引起争议的动态,相关照片也已经删除。

 

  

  

  

评论

—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