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现场:全国多地防疫检查站撤除 不少网友记录下来

2022-12-08 11:15  编辑:孙岚  来源:综合澎湃新闻

  【现场:全国多地防疫检查站撤除 不少网友记录下来】

  防疫政策调整后,多地核酸采样、核酸检测采购项目宣告终止。全国多地开始撤除交通卡口,熟悉的场景正在回归!多名网友记录全国多个站点取消落地检画面。

  山西吕梁市疫情防控办12月7日发布通知称,即日起,吕梁市辖区所有高速、国道、省道等交通卡口及汽车站、火车站、飞机场等交通场站撤销防控站点,不再对跨地区流动人员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不再开展落地检,恢复正常通行。

  同日,湖北五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宣布,即日起,撤离“三站一场”、高速交通卡口的防疫工作人员,相关防控基础设施暂时保留。

  在江苏扬州,12月7日傍晚,扬州火车站出站口的“防疫查验”点,结束了它的历史使命,正在拆除。

  河南信阳市域内高速、国省干线撤除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点,不再查验“两码一证”。

  12月7日下午,北京丰台站已经拆除了核酸查验设施和落地检设施。“进返京旅客不需要扫码,不需要出示核酸证明,也不需要落地检。”

评论

—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