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

绥化就业大集举办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绥化专场招聘会

2022-11-26 08:51  编辑:刘申  来源:绥化新闻网

  东北网绥化11月26人讯(全媒体记者 赵洪秋) 11月25日9时,绥化就业大集举行第136期线上直播招聘会。本期是2022年度“黑龙江人才周”绥化专场招聘会,依旧采取居家形式直播。

  参加此次招聘的企业有华辰百货、黑龙江天有为股份有限公司、星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天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绥化“饿了么”、青岛菲特莱泽进出口贸易公司。主持人详细介绍了7家企业的招聘情况、用工需求及岗位薪资待遇。

  “有需要电工的企业吗?”直播间,一位求职者把求职信息打在了公屏上。主持人向他介绍了华辰百货需要电工,并告之了企业的地址和求职电话。

  直播间有网友问如何投递求职信息,针对这个问题主持人进行了说明。“绥化就业大集”依托微信公众平台,开发了集招聘信息发布、个人求职智能匹配、供求对接互动、后台数据分析等功能为一体的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广泛吸纳企业与求职者信息注册加入,供需方可通过服务平台对接沟通。

  “绥化就业大集”是运用信息化技术手段,打造的“就业信息的桥梁、值得信赖的平台、增加收入的渠道”和“永不打烊”的就业市场。

  活动自启动以来,已举办136期1286场线上直播招聘活动,线下举办招聘会184场。截至11月25日,绥化就业大集微信公众号服务平台企业用户注册146737户,其中发布用工信息企业2350户,计划用工32042人,职位浏览量151249次,个人用户注册11776人,累计提交求职简历51527份,简历浏览量69704次,邀请面试14461次,通过平台和线上线下招聘达成就业意向近3万人。

评论

—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