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

赵励军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2-09-13 15:56  编辑:韩敏  来源:绥化日报

  东北网绥化9月13日讯 ( 全媒体记者 孙一博 ) 9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励军一行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条弦,要重源头、重排查、重防范,履职尽责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应急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北林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人员随同检查。

  在东富经济开发区达昌亚麻纺织有限公司,赵励军详细了解了厂房机器改造情况和亚麻经售效益。对疫情防控、消防设施、环保制度条例落实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解,他表示,要时刻把安全第一放在首位,严格落实落靠各项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严格把关生产产品质量,对粉尘扬尘、电路电压等有重大消防安全隐患的要做好预警,利用好消防联动指挥和微型消防站功能,坚决杜绝出现安全生产事故。要经常性地组织企业员工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抓好关键环节风险排查,对风险隐患查找到位,始终树立安全是生产第一要务,不断提高安全意识,保证企业持续向好发展。

  在华辰超市(福乾店)和阳光购物中心地下商业街,赵励军现场对消防设施作细致检查,对防火分区、排风系统、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对类似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防范工作做指导。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意识“五进”指示,加强部门管理,加大监管力度。“两节”期间,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强化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和各项消防安全制度,要定期检查消防设施,保证各类消防设施完整好用,确保不出现各类安全事故,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评论

—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