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

全市平安绥化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2-05-25 09:04  编辑:张桂娟  来源:绥化日报

  东北网绥化5月25日讯 ( 全媒体记者 廉红 ) 5月23日下午,全市平安绥化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军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孙沿国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法院院长程显波、市检察院检察长王秀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把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绥化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从讲政治、保稳定、顾大局的高度出发,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网络安全、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紧盯重点关键领域,突出预测预警预防,注重社会治安防控,强化重大舆情引导,统筹风险防范化解,全力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要把开展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平安建设充分融合,发挥好“四个体系”保障作用,以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早快准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加快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绥化建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委平安绥化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评论

—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