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夺得央视《越战越勇》金话筒

2017-03-28 13:10  编辑:周法界  来源:三江晚报

  本报讯2017年2月份本报曾经对佳木斯女孩王伟夺得央视《越战越勇》栏目银话筒一事进行过报道,这名战胜癌症后又站在央视领奖台的女孩感动无数读者。

王伟夺得金话筒高高举起

  3月23日,一个好消息从北京传来,经过奋勇拼搏,王伟战胜5名对手勇摘央视《越战越勇》2017第一季总决赛冠军,摘取金话筒。

  24日,记者连线在北京的王伟进行了独家专访。

  王伟说,她本月20日去的北京,23日正式参加录制,节目录制中她演唱的歌曲是黄绮珊的《灯塔》。虽然备战金话筒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可王伟仍然选择这首难度较大的歌曲。

  6位银话筒得主中王伟第三个出场,歌曲演绎得很顺利,唱得很完美,找不到一点瑕疵,最终征服现场评委和观众,勇夺金话筒。

  王伟说,虽然自己得过癌症,可现场每位参赛选手背后都有故事,最终的比拼仍然是唱功。

  心直口快的评委衡越现场表示,听了王伟的歌她感觉自己更要努力了,因为“后浪”太厉害了,要把他们前辈拍在沙滩上了……

  另一位银话筒得主也表示,他输给王伟心服口服,因为王伟歌曲唱得太好了,并用双手翘起大拇指的方式给王伟点赞。

  王伟说,她参加完此次比赛后将在北京复查身体。即使不参加此次比赛,她也会一直把歌唱下去。此次夺得金话筒后她仍然会选择好好锻炼身体、好好唱歌、好好经营自己的美容店。

      如果今后还有演唱的机会,她也会把握,但不刻意追求,因为经历了劫难,浴火重生后她认为健康才是最为珍贵的。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